知言

天 价 自 由

黄少天是什么呢?

黄少天是一轮弯弯的白月,是一望无际的星空,是一汪清澈见底的山泉,是午后一束温暖的阳光。

他是,我能想到的一切最美好的事物。

不必谈初见时的模样,也不必谈和他的经历,只需说些他的好,在梦里和他谈一场声势浩大的恋爱。

黄少天是心底里最干净的那一抹色彩。
无数种颜色混在一起变成了污浊的黑色,唯独他是最亮眼的那一点淡黄色。那是柔软的,像初生的小鸟的毛一样,温暖的淡黄色。

夜雨声烦不烦。

我想过很多种和一个人见面的方式,这个人可以是我爱的人,可以是陪我到老的人,还可以是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人。方式也有很多种,可以在午后的咖啡馆闲谈,可以在路边偶遇,可以在公园的树下意外相识,可以有那么那么多种方式。

遇见你,然后爱上你。

谁说一见钟情不可信呢?爱情本就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情,既然你对他一见钟情,又恰好他也很喜欢你,那这是两厢情愿。

黄少天啊,就是一颗永远发光发热的恒星,等到他变成超新星时也没关系,那是他最耀眼的时刻,我会一直注视着,然后,和他一起离开。

温柔的情话在时间中沉淀,凝聚成一滴滴最纯净的爱意,像雨一样落在心头,于是整个人都变得温润。

黄少天是哪家公子呢?
他是即便同我门不当户不对,我也仍会用尽一生气力去喜欢的人。

少天儿,生日快乐。
我愿你的十七岁如冰雨一样锋利,愿你十七岁的笑容仍是冲破厚重的云层闪耀的阳光,愿你的十七岁繁花似锦,愿你的路如星辰大海般遥远却满载荣光。

你好,十七岁的黄少天。
感谢你来到我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