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言

天 价 自 由

[京剧猫x你]很迷,大概是哄你睡觉系列。

-发完就滚去睡觉,先提前承包一下西门和忠,他们是我老公。
 -挖个坑…这是个系列,真的。
 -ooc被我吃了!
 -京剧猫是超级良心的国漫啦!!!安利给你们!!!
 -周末考试所以很短小…很难过。

Ver.白糖

晚上睡不着坐在门外,安静的夜里只能听到白糖的呼噜声。

无奈地笑笑,微风吹过,夜里还是冷的,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

呼噜声好像停了,然而你正专心看着星星并没有注意到。

“你怎么醒了啊,明天肯定会困的,困了就要被武崧那个臭屁训,好了好了快和我一起睡觉去。”

他往日拿着正义铃的双手此刻正抱着你。

Ver.武崧

作为大师兄,他总是喜欢板着一张脸的。对你也不例外,只是会少有的对你温柔而已。

月光如水,从窗间柔和地流淌进来,你趴在他的床头边看他的睡颜内心感叹着。

他的嘴角微乎其微的上扬。

“别看了,快去睡觉。我习武十几年,怎么可能不知道有人趴在我旁边?过来上床。睡不着?我抱着你睡。”

他仍然是那样的口气,仿佛这是他对你的宽容施舍一类,但你知道,他的眼底有只对你的柔情。

Ver.西门

宗主总是事务繁多的,即使是瞳瞳回来了也一样。

自打瞳瞳回来以后,他就每天都和瞳瞳呆在一块,你知道,瞳瞳是他最好的朋友,他很开心瞳瞳能回来。

可是他忙于宗内的大小事,已经三日不曾和你说过什么话了。

但你每天都能看到他和瞳瞳一起有说有笑。

你用被子把头捂起来,告诉自己瞳瞳只是他的好朋友,他只是最近太忙了而已,什么事都没有,什么事都没发生。

可你越想越委屈,吸吸鼻子爬起来想喝口水然后睡觉。

门被轻轻推开,你急忙缩回被子里装睡。

他无奈地看着你,“怎么这么晚还没睡啊,女孩子睡晚了对身体不好的。”

你把头缩进被子里转过身去不和他说话。

他有些迷茫,不知道你为什么不高兴。

他轻轻躺在你旁边把你抱在怀里,不管你想要挣脱开的动作。

“你是不是在生气我这几天都没有陪你啊?这几天确实是我的错,没有好好照顾你,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你沉默了。

他身上的味道很香,许是被迷了心智,你转过身回抱住他。

[以下是因为我个人私心而把手宗夫妇拆开的剧情,因为他们两个我都太喜欢啦]

Ver.忠

他仍然在忙着画新设计的图纸,你趴在桌子上有些困倦。抬头看看他认真的侧脸,你叹了口气。

他只有在面对这些东西的时候才会如此投入,就算是和你的相处,他也总是笨手笨脚的。

你总觉得他对你不够上心。他掌管着那么大的手宗,哪有那么多时间陪着你呢。

揉揉眼睛,你不再多想,迷迷糊糊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睡梦中好像有人把你抱起来,那个怀抱很温暖,很轻柔,而且紧紧地抱着你,很安心。

你感觉额头被人轻吻,用极其温柔的动作拂去脸上的碎发。

是忠的声音,就算是睡着了你也一样认得出来。

他说,“晚安,我爱你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